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年雅思培训班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04 15:23:39 点击: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专注出国留学雅思培训近16年,提供国外名校本科、硕士升学指导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满足广大在校学生和社会考生的备考需求,经审慎研究和精心进行课程方案设计,国际商学院整合学院内外雅思培训的精英师资团队与教学资源,利用周末时间开办雅思培训班,帮助学生突破雅思提升瓶颈,考取理想成绩,早日实现出国梦想。

该培训班将采用国际商学院雅思教学与研究组特别研发的(技巧训练+机经预测)内部教材(针对最新考情动态调整),根据学生不同的语言水平和考试目标进行小班制分班上课。每期共60小时(每天6小时,共10天),周末开课。

 

一、招生对象

校内外(不限于南海大学城)有需要提高雅思英语水平的学员,每期每班6人左右即开课。

1. 基础班:目标4.5-5.5分(无雅思考试经验或英语基础薄弱者)

2. 冲刺班:目标5.5-6.5分(有雅思考试经验或分数达到5分者)

 

二、上课时间

日期:2018.4.14起长期开班,每期连上5个周末(如遇节假日则自动顺延)

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上课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西A302,国际商学院实创中心(原SAC)

 

四、培训内容

雅思听力、雅思口语、雅思阅读、雅思写作

 

五、收费标准

学费:12500元/人/期(每期60小时),含教材费,不含食宿费。

 

六、学员食宿

培训期间,学员在南海校区学生食堂用餐,有需要住宿的学生可自行选择入住南海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按实际入住天数向学术交流中心直接支付费用(单人间100元/晚)。

 

七、师资队伍

ü Rocco(资深雅思考官和外教,主讲雅思口语和写作)

ü 肖普勤(雅思官方BC认证教师,美国TESOL证书,16年雅思教学经验,主讲雅思阅读和写作)

ü 梁惠娟(资深雅思教师,美国TESOL硕士,14年雅思教学经验,主讲雅思听力和阅读)

ü   (资深雅思教师,18年雅思教学经验,主讲雅思阅读和写作)

ü   盈(资深雅思教师,10年雅思培训经验,主讲雅思口语和写作)

 

八、报名咨询

电话:0757-86687323(周老师)

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综合楼国际商学院204国际合作教育中心

邮箱: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网站:http://ibc.scnu.edu.cn/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年雅思培训班报名表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年4月3日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8年雅思培训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