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英国阿伯丁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8 14:56:55 点击:收藏本文


为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体验,探索境外实习实践模式,学校2018年继续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合作,于暑假期间选派访问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为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该暑期学习项目,阿伯丁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Emre Usenmez将于42日(星期一)访问我校国际商学院,举办2018年阿伯丁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具体事宜如下:

 

* 时间:2018年42日(星期一)13:00-14:00

* 地点:南海校区综合楼三楼,国际商学院VR课程实验室

* 活动:阿伯丁大学2018年暑期项目宣讲会

* 主讲人:阿伯丁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Emre Usenmez

 

    欢迎全校各校区各学院阿伯丁大学暑期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前来参加,届时Emre Usenmez将对该项目进行全面介绍,包括课程设置、项目费用、签证申请、住宿伙食、英国(苏格兰)文化以及其他同学们可能感兴趣的话题,并将设有现场答疑环节。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8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