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组织开展2017“共庆冬至,喜迎新年”工会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32:00 点击:收藏本文

    藉2017年冬至佳节临近之际, 12月20日中午,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院工会协同院办公室以及教工党支部,在我院教工之家咖啡厅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共庆冬至,喜迎新年”工会活动。

    活动以午餐聚会的方式进行,午餐以打火锅的形式进行,食材都是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有喷香的烧肉、从汕头快递来的肉丸、鲜美的鸡场走地鸡、香味麻辣的鸭脖子、肥美的羊肉,还有各色配菜、应节的饺子、水果等。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一边愉快地沟通交流,展望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大家喜气洋洋,再一次真切感受国际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的聚会相比上一年,内容更丰富,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更高,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很贴心很成功,正如吴剑丽院长说的,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学院会一年比一年好的!这正是我们全体教职员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