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与城市文化学院联合组队参加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8 21:26:46 点击:收藏本文

    华师大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今年10月26日打响,而早在9月下旬我们就开始着手进行组队报名工作了,最后我们国际商学院与城市文化学院联合组队,成为代表南海校区的唯一一支气排球队伍参加本届全校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从9月下旬到11月上旬,在百忙之中我们组织了8次气排球训练。两个学院的参赛老师们积极到场训练,训练后认真总结,以求在技术和战术上有所提高。

 

    26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国商城文联队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迎难而上,最终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的每场比赛大家都拼尽全力,赛出风格,打出水准。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联队获得了校工会授予的“优秀组织奖”。

 

    这次比赛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的老师们也是功不可没,他们尽心尽力,除了组织好训练与比赛,准备好训练与比赛用的饮水、功能饮料、食品、药品,还安排好每次比赛的来回交通等等。

 

    气排球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气排球已经在国际商学院生根发芽,现在大家在课余自发组织“快乐气排球”活动,除了锻炼身体,还可以减缓压力,并为下届的气排球比赛取得更好成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