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2 09:56: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耿雄老师主持,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刘春婵老师、吴玲芳老师、吴勉如老师,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上,大家根据前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党章》的学习收获,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于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决心。李新强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导引,为全体与会党员做了专题辅导,勉励青年党员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罗佳娴同学在会上发言谈到,十九大圆满召开,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自豪!”,我想这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共同的感受。10月15日法国著名报刊《世界报》的主版面,用了二分之一的板块写了几个汉语大字“中国,强国崛起!”,霎时间这张版面图登上了微博、微信的热门头条。对此,我们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祖国对于世界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加深,强国的崛起有赖于长期以来党对国家发展建设的正确领导。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在自豪的同时,更应该时刻警醒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综合型人才,更好的为祖国、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全体与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在党的带领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充满了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也必将会投身于建设美丽中国、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洪流之中。青年大学生一定要珍惜在大学的宝贵时光,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刻苦学习,多学知识,多增才干,多长见识,为将来践行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1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