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师生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9 10:12:24 点击:收藏本文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国际商学院分别在学院第一、第二会议室开设开幕式收看会场,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部分教师还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组织学生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师生们以高昂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点40分,88名当天上午无课程任务的学生及教工就到达相关会场;9点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场内的全体师生肃然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缔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先烈们默哀。

    老师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所深深震撼,期待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凝神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