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7 11:21:29 点击:收藏本文

2017年5月25日下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海校区图书馆小型电影院隆重召开。南海校区团工委吴蓉老师、学院党总支李新强书记、校区学生会主席吕沛祺同学、院团委(筹)书记刘春婵老师、辅导员梁耿雄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及国际商学院团员、学生代表7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前,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会上先后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等内容。

下午3点,本次双代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由南海校区团工委吴蓉老师致辞。她对国际商学院的首届双代会给予热烈的祝贺。同时,她肯定了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脚踏实地,屡创佳绩。希望在接下来青年的引领服务工作中,可以坚持党建带团建,既夯实品牌又坚持创新。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吕沛祺代表校学生会祝贺国际商学院首次双代会的召开,也肯定了学院突出的学生工作,并期望学院把握机遇,继往开来,在未来争取更上一台阶。随后,李新强书记为大会致辞,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对接下来的团学干部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团学组织善于完善自我,甘于奉献同学。

领导致辞完毕后,先后由院团委(筹)书记刘春婵老师、院学生会(筹)主席刘书敏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们分别总结了学院团委(筹)、学生会(筹)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与成就,并展望学院团学工作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书写新的篇章。

工作总结之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章程》,随后进入委员亮相和投票环节。在紧张的计票阶段,大会向全体代表播放了团学工作视频回顾,并由院学生会(筹)主席刘书敏同学作《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这些提案不仅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更是凝聚着广大学子对建设更美好的学院、校园的期盼。

会议接近尾声,计票工作人员也统计出了选举结果:刘春婵、王璇、曾佳玲、叶楚柔、邱文娜、时令佳、张国桃、柳丽莉、潘曼诗当选为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王俊嵘、尹翔、李君茹、李佳纯、陈巧惠、吴珊珊、麦颖欣、曹健倩、熊德笙当选为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

最后,在热烈的祝贺掌声和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blob.png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