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学院领导赴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14 09:11:15 点击: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党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三年攻坚计划安排,国际商学院承担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一户贫困家庭的对口帮扶工作,学院帮扶对象为月翁村新翁组的一户林姓贫困家庭。9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强、副院长员巧云、工会主席郭鹏、办公室主任陈欢前往月翁村对林先生一家进行实地走访,开展精准扶贫的第一步对接工作。

    在村委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听取了我校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林天飞及村委干部的情况介绍,初步了解了帮扶困难户的基本情况。随后,在驻村干部和村委干部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前往林先生家中开展对接工作。据了解,林家一家六口人,林先生育有一子一女,并有三个孙子,七十多岁高龄的林先生因得癌症丧失劳动能力只能在家中养病,家中两名子女均常年在外打工,无法照顾老人。学院领导得知相关情况后马上与林先生儿子电话取得联系,表示在如何帮扶林家脱贫的问题上希望多与林先生一家人沟通,进一步制定可行的办法,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逐步推进落实。最后,李新强书记代表学院向林先生送上一笔慰问金,并嘱咐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未来三年,对林先生一家的精准扶贫工作将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此次实地走访帮扶对象为推进学院帮扶计划、实施精准扶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091401.jpg

 

2016091402.jpg

 

2016091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