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题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5 17:35: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关爱生命、强健体魄,献身党的教育事业,6月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和“爱国商、爱运动”集体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位于广州长洲岛,是为纪念辛亥革命而建的一座具全国性题材的专题纪念馆。当天下午,学院师生主要参观了纪念馆的陈列区以及“辛亥革命时期广东名人”专题展览。通过参观,老师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中国道路的自信:资产阶级革命道路不能完成反帝反封建的革命任务,救不了中国,不符合中国国情;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有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救中国。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在中山公园举行了“爱国商、爱运动”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集体健步走活动。活动倡议全体师生关注健康、关爱生命,并通过一定的激励措施引导师生积极参与运动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95岁生日,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精气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当天,部分师生代表还共同参观了长洲企业孵化园(广州大学生创业基地),与创业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加强了教育,又凝聚了人心,在学院内进一步形成了同心同德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2016060301-600.jpg

 

2016060302-600.jpg

 

2016060303-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