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组织开展“共庆冬至,喜迎新年”工会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3 09:01: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 12月22日,农历十一月十二,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冬至节,历来民间就有“冬大过年”的说法,为了让教职工在工作日也能感受到冬至节日的喜庆气氛,也让老师们进一步感受国际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22日当天中午,我院工会协同院办公室在学院工会之家咖啡厅,共同筹备组织开展了题为“共庆冬至,喜迎新年”的工会活动,活动以午餐聚会的方式进行。午餐的食品主要是应节的饺子和汤圆,还配有一些西饼、水果和咖啡。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起,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喝着香浓的咖啡,一边愉快地沟通交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这次贴心的活动,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幸福。

   冬至过后,春天即将到来,冬至当天吃饺子和汤圆有取其圆满和幸福的含意,此次简单而又温馨的庆祝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也寄意着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年的期盼和祝愿。

      567aab5b340ad.jpg

567aab6b57092.jpg

567aab79bd4f1.jpg

567aab482f7a7.jpg

567aab881ee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