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知名学者Salima Yassia Paul博士来我院讲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11 15:02: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1210日下午,来自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的Salima Yassia Paul博士,应邀在南海校区多功能厅为国际商学院师生做题为《The Financial World》的学术讲座,Paul博士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对一些抽象、复杂的金融理论做了阐述,国际商学院近3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通过听讲使同学们对金融、银行、风险、融资等金融范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在互动环节同学就目前国际金融、中国金融、互联网金融面临的一些热点问题向Paul博士请教,Paul博士很有耐心的给同学们做了专业性的解答。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时间了,听讲的同学们都沉浸在浓郁的金融学的学术氛围内。讲座由国际金融系副主任马赞军老师主持,财务管理系副主任何佳宁老师和国际商学院部分老师聆听了讲座。

       普利茅斯大学成立于1825年,是英国最具活力的大学之一,也是最具现代气息的三所大学之一。Salima Yassia Paul博士是普利茅斯大学金融与会计学教授、金融系主任,是全球最著名的三个信用与金融管理专业教授之一,长期从事金融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566a2b03d5c52.jpg

566a2b174bc5f.jpg

566a2b2bf1b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