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参加2015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7 14:59: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27-28日,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35名同学分别参加了男女子100\200百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男女子接力和男女子跳远、女子实心球等比赛项目。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迸发青春活力。
    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虽然天气较冷,但是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后勤工作同学精心布置大本营,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虽然最后比赛项目遗憾没有获得名次,但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留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身姿,让其他学院同学看到了我院同学不服输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表现出的良好的体育作风,得到了观众和大会的肯定,最后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一直重视组织大学生开展健康的体育运动活动,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组织同学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篮球、排球、乒乓球的比赛,我们要进一步积极响应落实十八大报告提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要求,组织同学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体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