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访问团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8 14:45: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3日,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十所高校及中国办公室代表一行访问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吴剑丽院长、柴少明副院长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此次来访是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第二次访问我校。欢迎会上,吴剑丽院长向来访嘉宾致以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出国留学项目最近一年的发展情况。访问团由中国办公室谢长青主任和威斯敏斯特学院招生官Patrick T. Kirby先生作代表向家长及学生介绍了联盟高校与华师的合作模式及下一步的合作方向。随后,十所高校代表逐一登台,从地理位置、院校特色、课程设置、学术研究、校外实习、文体生活等各个方面向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文理学院这种教育模式的独特优势。随后,吴剑丽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国际班的学生通过两年国内阶段的学习,不仅学到语言和专业课的知识,更能学会成长、学会理解、学会包容,在修读完国内阶段课程之后顺利进入国外高校学习。

作为国际商学院校园开放日的重要活动之一,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的讲座与家长会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介绍会后,家长们就子女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向联盟代表进行了咨询。

 564be18622346.jpg

 564be1a0a03ae.jpg

564be1b91abb6.jpg

 

 

564be1d290ca8.jpg

 

564be2048693d.jpg

 

 

564be2232d608.jpg

 

 

564be236bddf9.jpg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

US Consortium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由奥古斯堡学院、奥古斯塔那学院、贝利迪克坦学院、寇伊学院、伊凡斯维尔大学、詹姆斯敦大学、瑞普学院、圣路易斯大学、怀恩大学、威斯敏斯特学院等文理学院及综合性大学组成。
        华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大学联盟中国办公室于20145月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的合作内容包括:我校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联合培养模式,衔接到美国大学联盟的任何一所合作大学,在完成两校的学分要求,获取中外双方大学的学士学位。在国际商学院的学习阶段,学生在国际商学院完成的全英或双语通识课程、商科专业课程将获得美国联盟大学认可学分,达到相关雅思或托福语言要求的学生可选择在大三赴任何一所美国联盟大学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