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举办国际商学院家长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8 14:41: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实验楼和图书馆小型电影院举行。2015级国际本科班的学生及家长近70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主要由两个环节组成,分别是课堂观摩与学习情况报告会。8点30分,家长们来到国际班课堂,实地观摩了一节英语听说课的教学,对国际班的教学模式进行直观的了解。随后,家长们来到小型电影院,参加学习情况报告会。报告会上,辅导员伍志凡老师介绍了分班授课、日常管理和学生活动的情况;接着,刘蔚婷老师和宗臻老师分别作为英语课程和法语课程教师代表对国际本科班的课程安排作了介绍;随后,肖普勤老师对我院出国留学项目的对接高校、衔接课程和学术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

    家长开放日活动还与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访问进行了有机结合。访问团10所美国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以及留学生的在校生活,就家长和学生关心的赴美留学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吴剑丽院长对此次开放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钻研,在修读完国内阶段课程之后顺利进入国外高校学习。

 564bdf8f757ea.jpg

 

 564bdfafd970a.jpg

 

564bdfcef0ea2.jpg

564be022bac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