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2015年中国商务沉浸式课程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18 14:23:00 点击:收藏本文

915日下午,中国商务沉浸式课程(“CBI”项目)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吴剑丽院长、李新强书记、柴少明副院长以及CBI项目主管、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55fbb9a6c7373.jpg


  

 

本学期,来自法国勃艮第大学、图卢兹大学、亚眠大学、黎巴嫩安东尼大学、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的13名留学生在我院学习CBI课程。在我院就读期间,除学习中国文化和汉语外,他们也将学习全英授课的商务类课程,参与企业实地调研,并在课程结束后参与实习。

55fbb9f9bb57f.jpg

开学典礼上,吴剑丽院长谈到,希望留学生除了学习中国文化和商务知识以外,也能充当国际间文化交流的使者,提升国际理解和文化包容能力。李新强书记指出,留学生的来华学习既是文化知识的学习,也是构建中外友谊桥梁的重要之举,希望留学生们把握好这个机会好好学习。随后项目主管和任课老师详细向留学生介绍了CBI项目的课程内容,并给他们的中国之行提供指导建议。

 55fbbd27d6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