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金融系召开中英合作举办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14 14:19: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911日上午,国际金融系在学院国际课程实验室召开了中英合作举办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国际金融系主任柴少明博士主持,中英合作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阿伯丁大学的授课教师Harminder博士与国际商学院即将担任该项目语言课程和专业课程教学工作以及担任外方教师教学助理工作的部分老师一起参加了研讨。

在研讨会上,与会教师就本项目的语言课程的教学目标、教材选用、教学模式、成绩考核及评价标准;专业课的课程设置及教学目标,教材选用、阿伯丁大学老师来华担任该项目课程教学的讲授课程、课程教学模式、讲授方式、学生应做的准备工作、中方教学助理的配备及工作职责、课程的上课时间、学生学习成绩的考核标准、考核方式、成绩评定办法;中英合作金融学本科教育项目运行过程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特殊问题时,各方沟通、协调、处理机制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使相关老师对这个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并达成一定的共识,为今后该项目运行中具体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5f63f093f63b.jpg

55f63f198f7ac.jpg

 

55f63f273f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