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领导与2015级新生举行见面会并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12 00:21: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9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国际商学院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309室举行领导与2015级全体新生见面会,院长吴剑丽、书记李新强、副院长员巧云、柴少明等院领导出席,国际商学院2015165名新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吴剑丽院长首先致辞并作院长导学报告。她讲述了学院的创办历史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学院的美好未来。吴院长指出,作为大学生,不论从人格还是从学习上,都应该建立属于自己的象牙塔,要懂得在寂寞和忍耐中自学。她还指出要学会妥善处理好象牙塔与社会人关系、专攻与博通的关系以及导学、自学与助学的关系。

随后举行书记课堂,李新强书记为全体新生上思政第一课,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学生适应当下、规划未来,勉励大学生要“正直、勤奋、阳光”,要爱国拥党、修身博学、感恩时代。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院领导还进行了新生宿舍走访,深入了解新同学初入大学校园的适应情况。走访期间,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领导都认真听取并现场进行商榷,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浇灌红花数十年,培育英才万万千”,希望在校领导、院领导的殷切关怀下逐渐成长的新同学,铭记老师们的嘱咐,不负期冀,不忘初心,争做榜样,奋勇向前!

 

55f3b3e9c06b0.jpg

 

55f3b47595c2c.jpg

55f3b4c4c3eb9.jpg

55f3b4e81b516.jpg

55f3b507cee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