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青春启航,新花路放——我院喜迎2015年新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7 10:16: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为期2天的2015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在暑假期间就通过多种形式召开协调会议,并动员大二、大三的学生积极参与到迎新志愿者队伍中来。由于准备充分,迎新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9月6日早上7:30,在院学生会(筹)的安排下,志愿者们按计划在各个分配的地点等候新生的到来。志愿者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引导新生去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等,并指导他们办理其他事宜。今天烈日当空,志愿者们的热情也如那骄阳一般火热高涨,帮忙搬行李,顾不上擦汗;为同学介绍校区情况,顾不上喝水。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感动,让家长放心。

9月7日,第120名新生的到来,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迎新充分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为同学服务的精神面貌。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会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