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开展教职工子女庆“六一”书画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09 00:11: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欢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温馨学院大家庭,经学院会议决定,我院举行了庆“六一”教职工子女书画展活动。活动得到老师们的支持和参与,共收到教职工子女绘画手工作品22件。本次活动把收到的作品分小学组和幼儿组进行评选,请来城市文化学院艺术教研室陈文安老师做主评委,最后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与奖品鼓励。

本次活动收到的作品内容多样,色彩缤纷,富有创意,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灵巧的动手能力,让评委称赞不已,难以取舍。在作品展出期间,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六一”节当天还有老师带着孩子来观看画展,小朋友都兴奋不已。

本次活动虽然形式简单,但也是一次亲子活动的体验和孩子教育的交流,体现出学院对教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的关心和祝愿。

 

55765ad1bc94a.jpg

55765ad1de883.jpg

55765ad208f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