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组织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毕马威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9 23:58: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生的专业意识教育,拓展学生的视野, 521日下午,我院组织14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位于南海金融高新区内的毕马威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参观学习。我院与该中心签订了“校外实践基地”,已有三批学生先后到该中心进行专业实习。在当天的公司情况介绍会上,该公司的高管龙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梁经理介绍了毕马威公司及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对该中心的业务特点、员工培养发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学生实习的一些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还耐心回答了学生的疑问。

我院吴剑丽院长、柴少明副院长以及实践基地负责人马赞军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吴剑丽院长做了简要的发言,她首先衷心感谢毕马威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勉励14级同学要认真地学习,为下一年到毕马威实习做好准备,努力打好扎实的财务管理专业基础,开创自己美好的职业人生。

随后,同学们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参观了该中心的各个工作部门。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该中心各个工作岗位及工作流程、公司文化以及公司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保障条件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该中心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以及从业人员所表现出来的良好职业素养有着深刻的印象,同时对下一年的实习充满了期待。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参观学习。

 

5567cfaa64426.jpg

5567cfaa80d88.jpg

5567cfaa9de9e.jpg

5567cfaabf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