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与毕马威全共建省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25 23:56: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5521 国际商学院与毕马威共建省级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毕马威全球数据共享中心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院长、院副院长柴少明、实践基地负责人马赞军老师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后,吴剑丽院长与毕马威共享服务中心孔仲文总经理以及公司高管龙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梁经理,就实践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共建、学生专业实习开展等校企合作事宜做进一步沟通。双方对目前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均表示满意,认为实习基地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实习和岗前培训的机会,今后将重点加强实践课程的开发、实践基地的制度和管理建设和实习过程的跟踪指导及评价。

 

 

      吴剑丽院长及随行老师在毕马威公司孔仲文总经理陪同下,还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工作岗位及工作流程,通过参观学习,国际商学院对公司的基本业务、公司文化以及公司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保障条件等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

      校外实践基地是学院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毕马威校外实践基地自2012年建立以来,先后有三届学生供二百多人参加了毕业实习,每次毕业实习的时间为三个月。实践基地为学生的实习提供了培训、指导和实践操作等全方位的服务,保证了实践教学的质量。此外,学院与毕马威共同加强实习基地的培训课程建设、管理制度的建设,还聘请公司的高级管理和专家作为实践指导教师,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运用能力。毕马威也对我们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年从我们的毕业生中已经选拔招聘了四名学生加入毕马威。

    学院和公司目前正按照项目建设的要求,稳步推荐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马赞军:审核:柴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