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14级级委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8 23:38: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培养和提高14级年级委员会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国际商学院14级委会特邀请现任校区学生会主席郑帆和曾任校学生会秘书长刘妍两位同学,为干部们进行培训。培训活动于2014421930在教学楼B110举行,辅导员吴玲芳老师、兼班罗少倩和黄惠怡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中刘妍关于干部文书培训,包括通知、邮件、信息的编写形式和要求,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了解干部们工作中如何有效反馈的方法,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郑帆向干部们传授了如何树立威信,做好自身工作的经验,并通过列举问题,让干部们思考如何去解决,为干部们提出示范方案。最后,吴玲芳老师代表干部们对两位师姐的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干部平常工作中的具体例子,总结学生干部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沟通的有效性、表达的准确性、总结的及时性等几方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更好地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552402b1468e7.png

552402b2291c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