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奔跑女神,魅力绽放——记我院2015年女生节特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7 23:33:00 点击:收藏本文

又到一年紫荆花盛开的季节,情浓三月,魅力女生节。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靓丽风采,我院学生会(筹)特为此策划并举办面向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全体女生的女生节特色活动------“Duang~奔跑吧!女神”。此活动于2015年3月2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教学楼C座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玩“寻宝”游戏为主,将参赛者分为四组,每组五人,进入教学楼找指定的印章,时间最短而找到印章最多者胜出。活动期间,每组同学都将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挥到极致,细讨取胜之法。分配好任务后马上行动,参赛同学的紧张奔跑与场外人员的声声“加油”将游戏推到高潮。在活动的颁奖环节,女生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都是幸福,是团结后的满足感,是努力后成就感。

本次活动舞动青春旋律,体现了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也体现了我校尊重女生,关心女生的良好风尚。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为女生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5523f9bde27f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