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南海校区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03 23:27:00 点击:收藏本文

CSCSE Deputy Director Visits Nanhai Campus

 

3月29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程家财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南海校区。我校吴坚副校长、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正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戴黍、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李新强书记、南海校区综合办主任刘师权等会见了程家财副主任一行。

吴坚副校长向程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和国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结合南海校区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硬件情况介绍了我校开展计划外出国留学项目的资源配套及项目开展规划。程家财副主任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留学资源和国内外合作院校的办学发展情况,特别就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举办历史、中心的学历认证业务、高层次留学归国人员推荐就业业务以及与全国29所高校共建的培训基地和战略合作项目的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出国留学行前服务、外国学生来华留学推介和拓展国际合作办学渠道和资源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程家财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南海校区。

 551a10c387fb3.jpg

 

 551a10c652a64.jpg


54f91b446a9d9.jpg551a10cb626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