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CBI项目留学生参观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27 22:55:00 点击:收藏本文

1121,我院组织CBI项目留学生与中方学生一同前往南海区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绿电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接待了中外师生一行。他首先向师生介绍了厂区的功能布局和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无害化处理、污泥干化固化等环保知识。随后,师生们分别前往垃圾入炉投放操作室、垃圾装卸调度中心、汽轮机房、发电机房和焚烧发电总控室等地点参观,详细了解了垃圾从收集、运输、分离、处理到焚烧发电的全过程,直观地认识了“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这一道理。最后,留学生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有关环保数据监测、提升效益、与周边学校共建环保教育基地等方面问题,绿电公司负责人均一一予以解答。

 

547d6fb54afcc.jpg

 

547d6fb787ef2.jpg547d6fba3b8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