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课程实验室使用须知(暂行)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9 00:13:00 点击:收藏本文

    近期,国际课程实验室使用频率日益增加,为保障国际课程实验室试的正常运作,做好教学支持和设备维护工作,使有限容量的视频服务器得到高效的利用,现将国际课程实验室的主要用途作如下说明:

国际课程实验室主要用于支持各部门教师进行精品课程准备及录制、微课准备及录制、双语课程和全英课程录制、远程网络教学,法语教学部特定课程教学、远程视频会议,以及需要录制的视频活动的开展。

请学院教职工基于以上用途对国际课程实验室提出使用申请。请大家在课室使用一周前到国际课程实验室管理员张郁靖老师(办公室:实西A301,电话:86687817)处填写国际课程实验室使用申请表,以便安排课室。

此外,本实验室将在下学期正式投入使用,请老师们在申报下学期课程时注明是否需要使用国际课程实验室,同时提交国际课程实验室使用申请表,我中心将根据国际课程实验室使用原则和老师们的需要安排课室的使用。

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

2014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