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外出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9 22:54: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6日,我院新生党员杨咏乔和入党积极分子吴思榕、罗少婷、郭秋红、吴敏婷、叶慕雪等一同前往广州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早上10点,同学们带着崇敬之情踏入烈士陵园。高高矗立的“广州起义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庄严肃穆的“广州公社烈士之墓”、庄重的叶剑英将军纪念碑等,都向我们传递着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同时,在园内,还随处可见人们休闲游览的身影。两相映照之下,更让我们对先人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产生无比珍惜的感情。也体会到,光荣历史的传承,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本次活动中,新生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更好地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546cb7ae12484.jpg

 

546cb7af3d4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