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来我院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8 13:45:00 点击:收藏本文


1113下午,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USCIE)的八所美国高校代表团一行十一人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师生开展以“美国文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的讲座。

奥古斯塔那学院国际处主任Donn Grinager、寇伊学院招生及国际处副主任Chris Passch、瑞普学院招生处副主任Tom Beatty、威斯敏斯特学院国际学生处主任Patrick T. Kirby分别详述了美国中等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升学途径、高等教育机构种类和特点、文理学院(Liberal Art College)的起源、历史和发展,及文理学院的学科构成和课程安排、文理学院着重培养的知识和能力、文理学院的学习评估体系、文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并介绍了美国高校的入学申请流程等。讲座中,来自美国大学国际教育联盟的高校代表,着重对我院师生强调美国高等院校尤其是文理学院开展宽泛的通识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希望我院学生在大学里要广泛接触各学科、拓宽知识面以培养开放性批判性思维。

讲座后,我院学生反响热烈,与美国高校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546b09dc141e3.jpg

546b0a010f719.jpg

546b0a176e22c.jpg

546b0a3b434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