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事件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受邀到我院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18 12:38: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冯伟哲副院长受邀到我院进行访问,并给学院中层及国际项目教师做了主题为“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与发展”的讲座报告。我院吴剑丽院长、商务管理部和语言中心负责人及国际项目教师、国际合作教育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及座谈会。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是较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十多年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已使其形成较为成熟的管理模式。冯伟哲副院长就合作办学定位、办学国际化的各个要素、合作办学及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工作的开展、项目教学、管理团队的国际化、国际化课程结构、国际化软硬件资源的布局,管理与服务的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结合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的实际经验及案例介绍进行阐述,使参加讲座的教师深受启迪。

本月,我院与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共建的中外合作办学金融学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的审批。针对我院即将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参加讲座的负责人及教师与冯伟哲副院长在讲座后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546b04fa6a0f2.jpg

 

546b0502d7e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