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召开省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20 13:15: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做好2014年省级教改项目和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论证、开题工作,国际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于2014年10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论证、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暨南大学管理学会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院丁友刚教授、软件学院曾碧卿教授以及我院的左小明副教授和杨干生位副教授组成专家组,对我院成功申报的三个省级教改项目和质量工程项目的开题进行论证。丁友刚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了开题论证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首先汇报了项目背景、项目研究的背景、目标和内容以及实施计划。然后专家就每个项目进行了评价和质询,负责人认真答辩与记录。专家认为,这三个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学院国际课程建设、构建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组成员一起,按项目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取得项目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