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党支部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4 09:51: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4年10月8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支部第三支部的党员们在语言中心学习区开展了“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三位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14)》中的重要部分,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由于本支部有两名党员在国外进修,我们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主要以网络为载体,自主学习为主要方式,立足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鼓励教师党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在国际商学院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们支部党员还观看了反腐倡廉的专题记录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学习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学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