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博士访问我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9-28 19:56:00 点击:收藏本文

      9月26日,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 Battu博士访问来访我院,并与柴少明副院长、国际合作教育中心负责人、语言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会谈。双方主要就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我院教师赴阿伯丁参加师资培训、国际班往届赴英学生学习情况和新生开课情况及模块课程开设计划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5427b3945a263.jpg


      当天下午,Harminder Battu博士为国际班及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开设讲座,详细介绍了阿伯丁大学办学历史、入学申请、课程设置、校园生活等诸多方面的情况,使我院同学对阿伯丁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往届阿伯丁项目毕业学生宣啸也来到新生中间介绍留学英国的经验和感受。随后,Battu博士在问答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在阿伯丁学习和生活的问题。


5427b4b1b646c.jpg

5427b4ba4f0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