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6-15 00:06:00 点击: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为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学院参照学校关于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务按时间顺序做了安排,具体文件可在“资料下载”中下载,希望各位老师按照该流程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其中有几项希望老师主要:
1. 期末考试试卷出题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合理安排内容和难度,避免试题太简单,以致学生在开考后的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内交卷;也要避免试题过于难,使得学生普遍分数低,影响其总评和基点等;预期使期末考试成绩基本符合正态分布。
2. 专业负责人要认真负责试卷是审核,发现试卷内容安排不合理或有问题的,要退回试卷修改
3.考虑商学院教师人数众多,期末考试科目占校区约60%,以及上学期末期末试卷出现的小问题,本学期试卷复印采纳华师部分学院的做法,今后期末考试的试卷由任课教师负责复印。为此学院对试卷复印的时间、地点做了详细的安排,请大家仔细看附件期末事务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复印好试卷,并交教务员保管好试卷。
4. 期末考试监考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大家在第18周注意查收自己的监考安排,记下监考的具体时间和考场,按时到场监考。监考表一旦确定后,教师不要轻易自行调换监考。确有特殊情况的,请事先和我请假,并在程蕉老师或苏海韵处备案调整,确保监考老师到位。
5.考试结束后,请尽快完成阅卷和成绩录入,在此期间主要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全部工作完成后把试卷交回教务员保管。
   
期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