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7-15 09:45:00 点击:收藏本文

2013年7月12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校区图书馆成功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李新强书记主持,国际商学院4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新强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华师党委【2013】39号》关于《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以及学校相关会议的精神,并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学院的实际情况部署了学院的具体活动实施方案。
        李新强强调,活动全过程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要求党员们利用暑假期间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他同时还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具体安排,将会在新学期开始后进行布置。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
2013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