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举办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阿伯丁大学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6: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4年3月1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阿伯丁大学宣讲会在佛山校区综合楼举行。阿伯丁大学国际学生项目处主任Harminder Battu、阿伯丁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Daisy Ma以及2022级金融学专业2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宣讲会上,Harminder教授介绍了阿伯丁大学的学校优势和专业项目特色。他详细讲解了该校的入学要求、授课方式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Daisy Ma主任则同步进行翻译和总结,帮助参会学生充分理解相关内容。

image.pn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咨询教授关于语言要求、留学费用、住宿条件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Harminder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最后,他对华师国商学子的学习能力和热情表示十分赞赏,并对即将申请留学的新一届学生寄予厚望。

image.png

此次宣讲会帮助金融学专业的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了阿伯丁大学的整体情况与合作办学项目,这不仅有利于学生们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更科学的规划,也将激励他们更加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

 

 

撰稿:王怡涛

拍摄:王怡涛

初审:赵淑芳

复审:张雨

终审:庄慧娟 何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