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相约升旗礼|勇担时代新使命,共绘蓝图启新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8 20:58:00 点击:收藏本文

3月4日清晨,国际商学院举办了以“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  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奕华、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1、升国旗 奏唱国歌

7767a168dc210869602d3366d2e9737a.png

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身着礼服、昂首挺胸,迈着铿锵的步伐,走着整齐的队列,将鲜艳的国旗升上了校园上空,以良好风貌拉开了新学期的新篇章。


2、党员代表朗诵

eadcd66d48f397c6ec4a0574b3a2da26.png

升旗礼毕,4名学生党员代表朗诵《共筑高质量发展之梦》,在坚定的目光和激昂的声音中释放青春的朝气,共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3、领导致辞

cc918b2552627e485ad35c5df4dd0468.png


随后,张奕华书记以“勇担时代新使命,擘画蓝图启新程”为主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向学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要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做有为、能为、敢为的华师国商学子。二是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要敢于创新创造,勇于拥抱新变化,探索未知领域,在AI技术飞速迭代的新时代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共绘发展蓝图。张奕华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致力于为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提供更加有力的发展支持,同时也十分欢迎各位同学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起点上,国际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绘就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蓝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