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安延副秘书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2-13 14:12:00 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安延、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到访我院,主要对协会在我校设立的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基地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进行了实地走访。国际商学院院长兼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基地主任吴剑丽、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兼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基地副主任庄慧娟、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等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20231213-1.png


20231213-2.png


 

在调研会上,安延副秘书长表示研究基地团队在国际化人才培养、跨境教育领域研究以及拓展国际网络方面做了大量的实质性工作,未来应进一步谋划,继续深化在来华留学、合作办学、境外办学等领域的研究,更多地拓展国际平台与资源,在之前的研究成果基础上,加入不同国际维度,在实践与研究之间架起桥梁,更好地指导跨境高等教育的办学实践,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大局。随后,翟金鸣主任也就研究基地与交流协会未来可开展的具体合作计划做了指导。



20231213.png


20231213-4.png




撰稿人:黄欣丽

图片:尹向前、王学平

初审:连毅

终审:庄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