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美国西密歇根大学Gary J Miron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08 11:06:00 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邀请了美国西密歇根大学Gary J Miron教授来院开展两场讲座,来自国际商学院的专业教师、硕士生、本科生以及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image.png


第一场讲座以“Survey Research: How to Successfully Plan and Conduct Surveys”为主题,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教授主持。Gary教授在这场讲座中分享了关于调查研究的内容,包括确定研究目标和问题、研究设计和样本选择、问卷设计和数据收集、数据处理和分析方法等。

在讨论环节中,Gary教授与老师们探讨了关于调查问卷设计和调查的形式问题,包括如何给予被调查人的回报、如何与被调查人建立信任等。


600.jpg

 

第二场讲座以“Education and Schooling Around the World”为主题,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主管刘才林老师主持。Gary教授讲述了全球各地的教育体系和学校生活,并探讨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育人方式。


image.png


在提问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出关于不同国家教育体系的区别、如何择校和提高英语能力等问题,Gary教授都给予了专业而详细的解答。

这次分享讨论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体系和育人方式的了解,更好地开阔了学生们的眼界,为他们未来的海外留学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主讲嘉宾介绍:Gary J Miron,美国西密歇根大学教授,美国国家教育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美国著名的教育评估与评价专家,拥有在美国和欧洲进行学校改革和教育政策评价的丰富经验,成功为美国、新西兰、丹麦、瑞典等国做了60多个项目的教育评估与评价工作。在教育政策研究领域,他的影响力在美国居于同行前十位。


 

撰稿人:陈韵琪

初审:黄欣丽

终审:员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