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顺利开展2023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11 10:49: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9月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国际课程实验室举行。副院长庄慧娟、全体研究生导师、2023级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行政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主任李婧主持。

    

2023091101.jpg


庄慧娟代表学院领导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与培养方向,以及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丰富多元的学习和成长平台。庄慧娟还分享了往届研究生就业数据信息。新生从介绍中全方面了解学院及国际商务专业的发展和培养情况。

  

2023091102.jpg

 

随后进行了师生互动。研究生导师们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以及分享在各自研究领域的丰富经验,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部分同学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导师们进行了沟通。

     

2023091103.jpg 2023091104.jpg

      

导师见面会活动不仅有利于2023级研究生尽快适应研究生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对促进学生和导师双向了解、深入交流,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2023091105.jpg


 

 

                                              撰稿胡昕怡

                                              初审 

                                              复审:庄慧娟 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