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我院团队获“三创赛”省级二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03 09:40: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8月23日,我院学生方定溢、李欢、李芷晴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生黄莹莹,黄咏楠组成的“中药团队”,经国际商学院刘邦卫副书记的指导下获得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赛区省级选拔赛二等奖。

本届比赛于2023年4月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校级选拔赛,团队在进入决赛的15支队伍成功晋级,获得一等奖并进入省级选拔赛。获得省级选拔赛参赛资格后,队伍在刘邦卫副书记的指导下,更新商业模式、润色路演内容。经省级初赛后,于进入省级复赛的150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从2009年开始,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创办,并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从2009年至2022年,三创赛共举办了十三届,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增长到第十三届的近十四万支,大赛规模越来越大,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

image.png

校级一等奖证书


image.png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image.png

省级二等奖证书


撰稿:师生

初审:方定溢

复审:谢泳雯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