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表彰先进集体,凝聚榜样力量——记国际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4:00 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3月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国商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梁耿雄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雨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吴玲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方定溢和潘美煊以及团委副书记冯楚钰同学被邀请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本次活动共有七个班级参加评选,各班代表们皆情绪高昂、信心满满。

首先,各班代表向观众展示了其精心制作的具班级特色的视频。视频内容丰富多样,包含创意的歌曲改编、抓人眼球的快闪……无不体现出同学们才华横溢以及对本次评选的高度重视。在随后的幻灯片展示中,各班代表尽数呈现本班的建设过程、管理方法、获奖情况等亮点,突出了国商学子们优秀、成熟的个人能力,体现了勇担大任、锐意进取的青年精神。每班展示后进入答辩环节,通过问答形式使评委与观众能够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各班情况。

最后,梁耿雄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中肯客观地指出了展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对一些亮点赞许连连。他还表示,各班集体优秀的展示都将作为所有班级学习与借鉴的榜样,并殷切希望全体国商学子能见贤思齐,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向先进榜样学习,刻苦奋斗,不负众望。

本次评选活动的结果为:推荐19级法语一班为校级标兵班;21级金融二班为校级示范班;22级金融一班为校级新秀班。

撰稿人:江浚榕

图片来源:郑文

初审:刘杏茵 欧恩琪

复审:谢泳雯 梁耿雄 张雨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