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来访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8:20 点击:收藏本文

3月8日下午,烟台大学特里尔可持续发展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西俊、教学副院长王其光以及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杨京一行来访调研。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强、副院长庄慧娟、副书记刘邦卫、语言与同事教育中心主任张革承,以及阿伯丁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领导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建设方案、运行管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引进、语言教学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李新强代表国际商学院学院对烟台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就学院办学现状进行了介绍。庄慧娟从学院国际化历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办学专业的课程引进、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介绍了我校跨境教育质量保障研究中心在为我校乃至全省开展合作办学提供决策及管理支持方面所作的工作。刘邦卫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学生升学就业情况及学院开展国际文化节、特色党团活动、书籍茶座等创新做法,分享了我院在开展合作办学中思政工作中的经验。张革承以中外合作办学和联合培养英语课程教学与评估体系的创新为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生语言能力提升上所做的探索。

image.png

张西俊对国际商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等表达了由衷的赞叹。他希望双方能够筹备建立合作办学兄弟院校交流平台,邀请我院优秀学生参与省际合作办学朋辈经验分享,在合作办学学生中树立榜样,帮助更多学生明确方向、增强信心、不断进步。

image.png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引进、教学方式、学生发展、招生情况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image.png

 


撰写:潘斌

摄影:王学平

审核:庄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