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记国际商学院升旗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06 18:42:49 点击:收藏本文

  2023年2月27日清晨,在微凉的早风中,国际商学院于南海校区升旗台前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相约升旗礼活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以喷薄而出的朝气,踏下一步步坚定的步伐;当庄严《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周盈盈同学进行了“承载新使命,放飞新梦想”的主题演讲,在分享自己心得的过程当中,她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奉献的建议,希望在2023年能和同学们一同努力,不断进步。她高涨的情绪和激昂的声音也表达了国商青年学子对推进伟大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对本次升旗仪式做出总结讲话。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三年疫情防控下共同奋斗的不平凡经历,以及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时意义;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高水平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终身学习的观念,在创新创造中实现价值,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优异的业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图片5.png


图片6.png


撰稿人:欧恩琪

图片来源:王怡涛 曾月融

审稿人:刘邦卫 谢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