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凝“新”育人才,共谋新发展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2: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推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要求,928日下午,我院在小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院长吴剑丽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加入国际商学院,她表示希望新入职教师要与学院共同成长发展,通过自身努力对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2.png


接着,副院长员巧云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经验,勉励新入职教师要积极投入到科研和教学中来。

随后,新入职教师围绕入职以来的感受、存在的困难、希望学院帮忙解决的问题、对学院学校的建议意见、结合个人职业规划谈如何成为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表示,希望学院能针对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定期组织项目申报培育活动,针对教师的学生管理能力提升多提供一些业务培训的机会,针对学生出国留学需求不断拓展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合作关系。老师们还就人才培养、师生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副书记刘邦卫就学院关于加强师生交流活动的相关举措做了说明介绍。

李新强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老师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实干实绩共迎党的二十大。


图片3.png



撰稿|徐旻

图片|徐旻

审稿|李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