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赴石门中学交流并签约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8:11 点击:收藏本文

6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领导一行赴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交流,并举行了华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庄慧娟,党总支副书记刘邦卫,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李丹凌,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副校长徐庆均、张国君,办公室主任肖朝云、副主任沈培浩等出席活动。


image.png


据悉,石门中学已经连续两年登上华师生源榜榜首,学校秉持着“五育并举”的办学理念,在现代化的教育中通过重视并实施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全国重点高校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人才。


image.png


在听取石门中学副校长徐庆均介绍石门中学的办学情况后,院长吴剑丽对石门中学近年来的办学业绩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在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优势,2021届毕业生升研率达到43.11%(全校第二),其中金融学升研率达76.81%,她表示希望有更多石门学子选择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随后,副院长庄慧娟详细介绍了学院金融学、财务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招生和办学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表示,华南师范大学与石门中学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在未来加强联动,做好学段衔接,为社会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石门中学供图

撰稿:黄欣丽

初审:庄慧娟、连毅

终审:刘邦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