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邀请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专家来院指导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2 17:05:54 点击: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根据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培育实施方案规划,11月19日,我院邀请了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青年珠江学者曾燕教授、暨南大学经济学院陈鹏副教授指导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活动由院长助理李少育主持。

会上,我院四位老师汇报了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曾燕教授与陈鹏副教授与我院老师开展充分交流,并予以富有建设性的建议。我院青年教师皆表示获益匪浅,对申报的项目有了新的启发。





 

审核:李少育

撰稿:黄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