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举办阿伯丁大学线上见面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18 09:27:25 点击: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5日下午,我院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合作方英国阿伯丁大学举行了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阿伯丁大学的国际项目主管Harminder Battu教授、Clare Fletcher老师、阿伯丁大学中国办公室马清女士,学院金融系主任马赞军、系副主任赵淑芳、教务吴幸莼、辅导员张雨及2021级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新生一同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国际商学院金融系涉外事务主管王雪滢老师主持。

图片1.png


Harminder Battu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阿伯丁大学所在地—苏格兰地区的基本情况,就苏格兰地区的天气状况、人口数量、风俗人情以及经济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了生动而详细的描述。接下来,Harminder Battu介绍了阿伯丁大学的学术地位、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主要内容、报名条件以及具体流程。Harminder Battu以幽默有趣的语言感染着在场同学,使同学们对于阿伯丁大学充满好奇与期待。

图片2.png


  对于同学们最感兴趣的如何在国外生活的问题,Clare Fletcher在住宿、饮食、交通以及娱乐等各方面向同学们展开具体的介绍,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惑。

最后,活动进行了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在学业、申请流程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Harminder Battu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且详细的解答,交流欢快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3.png

  此次见面会是2021级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与外方负责老师的第一次深入交流,同学们不仅直观初步了解了相关知识,对于自己就读的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使得新生对自己未来规划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