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国际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研究交流促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3 18:01:47 点击:收藏本文

为提升学院教研水平,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国际商学院于4月22日召开本科教学研究交流促进会,邀请学校教务处赵艺副处长和软件学院潘家辉副院长分享经验并作指导,我院员巧云副院长与专任教师二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庄慧娟副院长主持。


赵艺副处长首先阐释了一流课程的建设意义,并以她负责的省精品课程《逻辑学》作为案例,围绕课程创新点,从教学目标创新、教学内容重构与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教学评价创新等方面展开论述。潘家辉副院长聚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分析了“双万计划”下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与建设中的常见问题,并对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与社会实践类申报一流课程的要点进行逐一分析,随后也介绍了他本人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经验。


最后,庄慧娟副院长表示两位专家的分享对我们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有着深刻的启发,为我院教师教研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通讯员:黄欣丽

核稿人:庄慧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