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舞转红袖,翩若惊鸿——华南师范大学校园舞蹈大赛之前期训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22:46:00 点击:收藏本文

为激励学生勇于挑战,展现自我,舞动青春,舞出精彩,华南师范大学将2020年12月举行“青春舞动风华”舞蹈大赛。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舞蹈队不惧挑战、积极备战,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和综合楼进行了舞蹈训练。



image.png


训练开始,队长徐芷茵带领,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舞曲轻响,轻举蒲扇,缓缓摇曳,曼步前进,眉目传神,韵味十足。队员们迈着轻柔的步伐,模仿上世纪东方女子轻盈优雅的身姿,一颦一蹙,举手投足之间宛如温婉的江南女子,展现了东方女子的柔美。如此场景,让人如沐晨光。



image.png


训练期间,来自音乐学院18级舞蹈专业的智瑾玥、齐珂轩和霍韵醒同学,作为本次舞蹈大赛南海校区的导师,来到训练现场,对队员们的舞蹈动作进行指导与纠正。三位导师耐心示范,仔细点评,用生动的例子帮助队员们理解舞蹈的意境,融情入舞,同时细扣每一个舞蹈动作,哪怕是持扇的手势,也要反复斟酌,重复体会,力求完美。



image.png


翾风回雪,羽衣跹,队员们婀娜的身姿跃动在晨光之下。舞蹈大赛将至,国际商学院舞蹈队定会不惧训练的艰苦,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展现最美的舞姿,用汗水书写青春,以青春舞动风华。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精彩的表现!

 

撰稿人:曾素彤

图片来源:曾素彤

初审:曹雅轩

复审:刘烁玲

终审:谢泳雯 马轲 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