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TEL: (+86 757)8668 7323

  (+86 757)8668 7772

E-MAIL:office_of_ibc@ibc.scnu.edu.cn

查看更多

青春正当时,“疫”同共奋进 ——记国商2019级金融二班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6 21:59:26 点击:收藏本文

  20201014日,国际商学院19级金融二班全体同学参与青春正当时,同共奋进”主题线上团日活动。活动首先以全国抗击新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为切入点,团员们介绍抗疫先进个人感人事迹,让团员们更深体会到党员和团员身上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也从心底敬佩这群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英雄们。


image.png

(2019级金融2支部团员在线上认真参与团日活动)


image.png

(2019级金融2支部团员在线上认真参与团日活动)


紧接着通过网络视频,同学们了解了国际商学院“爱在黔方”三下乡队伍的社会实践活动,对志愿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服务队的同学在线上分享支教经历,让班内的同学了解到通过支教等方式,大学生可以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可以在青春岁月为乡村的小朋友点亮一盏知识的明灯。


image.png

(2019级金融2支部团员线上观看“爱在黔方”三下乡成果展示视频)


最后在以疫情为主题的你画我猜游戏中,班级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同学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勾勒出疫情中人们的生活情景,表达对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深深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2019级金融2支部的团员在广东学联的公众号下积极留言,发表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和优秀党员、团员学习,成为中国脊梁。



image.png

(2019级金融2支部团员在广东学联微信公众号下的留言)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数青年挺身而出,奔赴一线,令人动容。相信在这群最美逆行者的守护下,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最终定能夺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

撰稿人:李芷晴 唐嘉蕾

图片来源:李芷晴

审稿人:梁耿雄 刘烁玲 郑凯仪